中超-高天意建功恩迪亞耶屢失良機 國安1-0海港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10-05 21:45:11
央視網 | 2022-10-05 21:45:1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0月5日消息,2022賽季中超聯賽第21輪比賽繼續進行,北京國安客場挑戰上海海港。上半場高天意首開紀錄,下半場張玉寧擊中立柱,恩迪亞耶屢次錯失必進球機會,最終上海海港主場0-1不敵北京國安。

海港近期狀態非常好,在積分榜上已經重新回到了前四的位置,武磊也在上輪比賽中迎來爆發,新援巴爾加斯的融入也越來越好,人員齊整的海港或許還會再次提升自己的排名;反觀國安,目前只排名聯賽中游,上輪比賽在客場被大連人2-2逼平,防守問題依舊是禦林軍的最大困擾,本場比賽面對海港的攻擊群,不知會如何應對。

[圖]中超-高天意建功恩迪亞耶屢失良機 國安1-0海港

[圖]中超-高天意建功恩迪亞耶屢失良機 國安1-0海港

比賽開始後第10秒鐘,國安長傳球進攻,海港解圍不遠,張玉寧禁區外得球起腳遠射偏出球門左側立柱;第7分鐘,張稀哲主罰前場任意球,皮球吊向球門,顏駿淩單手將球托出橫樑;第11分鐘,張玉寧拉邊後傳中,姜祥佑禁區內停球,勉強射門偏出球門右側。

第14分鐘,巴爾加斯左路帶球連過兩人後送出斜傳,王燊超後點無人盯防左腳兜射遠角飛出底線;第15分鐘,保利尼奧帶球至弧頂處,橫傳巴爾加斯,後者右腳推射偏出球門;第20分鐘,王子銘右路內切後左腳打門有變線偏出球門左側。

第21分鐘,國安角球製造混亂,張稀哲角球開到禁區中路,海港解圍失誤,高天意門前搶射首開紀錄,國安1-0領先海港,值得一提的是,這是高天意為國安打入的首粒進球;第24分鐘,王子銘帶球長驅直入,禁區前沿分球給張玉寧,後者不停球直接推射,皮球擦著左側立柱偏出。

第28分鐘,巴爾加斯開出任意球,張玉寧禁區內頭球解圍時肘部打到了皮球,經過VAR回看,主裁判並沒判罰點球,比賽繼續進行;第37分鐘,李昂主罰前場任意球直接攻門,皮球擊中球門邊網,險些扳平比分;隨後上半場比賽結束,上海海港主場0-1落後北京國安。

易邊再戰,第47分鐘,巴爾加斯送出妙傳,保利尼奧中路拿球起腳遠射,鄒德海撲球脫手,皮球擊中臉部受傷,經過長時間治療無果,被侯森替換下場;第52分鐘,巴爾加斯邊路過掉于大寶下底倒三角回傳,恩迪亞耶禁區內無人看防的射門卻偏出球門。

第63分鐘,海港開出戰術角球,巴爾加斯傳中,恩迪亞耶的頭球沒有頂中部位,隨後蔡慧康補射時被國安球員從身後踢倒,不過裁判並未判罰點球;第67分鐘,巴爾加斯主罰禁區邊緣處任意球,可惜射門太正被侯森抱住;第68分鐘,呂文君左路內切兜射遠角,皮球折射後吊向球門上角,侯森單拳將球擊出。

第76分鐘,李申圓右路傳中,王剛解圍不遠,保利尼奧得球推射球門遠角滑門而出;第77分鐘,曹永競右路傳中,張玉寧停球轉身射門一氣呵成,顏駿淩側身將球撲出底線;第83分鐘,高天意過頂傳球,張玉寧禁區內得球推射破門,不過因為越位在先,進球無效。

第90分鐘,張玉寧輕巧卸下高空球,轉身左腳抽射擊中立柱彈出底線;補時第3分鐘,阿德本羅拿球突入禁區右腳低射擊中球門左側立柱彈出;隨後全場比賽結束,北京國安客場1-0小勝上海海港。

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中超-高天意建功恩迪亞耶屢失良機 國安1-0海港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