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賽孫穎莎打響頭炮 中國女隊3比0匈牙利進八強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10-05 20:43:02
央視網 | 2022-10-05 20:43:0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0月5日,2022年成都團體世乒賽女子團體展開淘汰賽的爭奪,中國隊順利晉級。在與匈牙利隊的比賽裏,孫穎莎、陳夢和王曼昱均以3比0的比分戰勝各自對手,中國隊以3比0輕取匈牙利隊闖入八強。四分之一決賽中國隊將迎戰葡萄牙隊和盧森堡隊之間的勝者。

[圖]孫穎莎打響頭炮 中國女隊3比0匈牙利進八強

[圖]孫穎莎打響頭炮 中國女隊3比0匈牙利進八強

  中國隊小組賽四戰全勝排名首位出線,淘汰賽抽籤後她們的簽表不錯,首輪遇到匈牙利隊。中國隊在這場比賽派出最強陣容,孫穎莎和陳夢作為前兩號單打,王曼昱出任三單。

  首場比賽孫穎莎出戰哈特布裏奇。開賽後孫穎莎就發揮前三板的威力,依靠積極進攻壓制住對手,她以11比4先聲奪人。第二局孫穎莎又是早早拉開比分,以11比2錦上添花。孫穎莎在第三局以4比1開局,主動失誤送分後,她一鼓作氣連得7分,又是一個11比2,她再勝一局以3比0拿下,中國隊以1比0領先。

  陳夢在第二場迎戰瑪達拉茨。首局陳夢早早確立優勢,她以11比4先下一城。第二局陳夢先拿7分領跑,之後牢牢控制局勢,以11比4再下一城。第三局陳夢5比3領先時,瑪達拉茨請求暫停。回到場上陳夢繼續佔優,連得6分以11比3又下一城,她以3比0獲勝。中國隊把總比分擴大為2比0。

  第三場比賽是王曼昱對陣達莉。王曼昱進入狀態較快,首局迅速拉開領跑,她以11比3先拔頭籌。第二局王曼昱先拿3分領跑,達莉就請求暫停。回到場上王曼昱繼續佔優,她以11比2再勝一局。達莉在第三局搏殺得更兇,王曼昱曾以2比4、5比7落後,她努力追至8平後把握好兩個發球機會,連贏2分以10比8拿到賽點。達莉失誤送分,王曼昱以11比8又勝一局,以3比0取勝。中國隊以3比0橫掃過關。

編輯:高原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世乒賽孫穎莎打響頭炮 中國女隊3比0匈牙利進八強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