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弗拉霍維奇傳射科斯蒂奇破門 尤文3-0大勝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10-03 08:07:19
央視網 | 2022-10-03 08:07:1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0月3日淩晨2:45分,2022-2023賽季意甲第8輪的一場大戰打響,意甲豪門尤文圖斯在主場對戰博洛尼亞。上半場比賽,弗拉霍維奇助攻科斯蒂奇打破僵局。下半場比賽,弗拉霍維奇頭球得分,米利克淩空抽射建功。全場比賽結束,尤文在主場3-0博洛尼亞獲得了勝利。

第1分鐘,洛卡特利在禁區弧頂處接到科斯蒂奇的傳球一腳抽射,皮球高出橫樑。第13分鐘,禁區外的左側,拉比奧拿球後挑傳到禁區內,麥肯尼的頭球攻門被門將沒收。第18分鐘,科斯蒂奇在禁區左側的傳中,麥肯尼在禁區中路頭球攻門,沒有頂上力量,皮球被門將沒收。第24分鐘,尤文中場斷球,皮球來到弗拉霍維奇腳下,高速帶球到禁區弧頂附近,沒有選擇射門,而是一腳斜塞給插入禁區內左側的科斯蒂奇,後者抽射,皮球飛入球門右下角,尤文1-0博洛尼亞。

[圖]意甲-弗拉霍維奇傳射科斯蒂奇破門 尤文3-0大勝

[圖]意甲-弗拉霍維奇傳射科斯蒂奇破門 尤文3-0大勝

第28分鐘,尤文再次前場斷球,科斯蒂奇拿球到禁區前偏左側,一腳直塞給弗拉霍維奇,但是皮球被攔截。第30分鐘,桑德羅在左側肋部拿球,在禁區內左側的一腳45度傳中,米利克在禁區無人防守情況下的淩空墊射,皮球被門將撲出。第33分鐘,科斯蒂奇在禁區左側的傳中,中路一片混戰,但是尤文球員沒有碰到皮球。第38分鐘,達尼洛在禁區右側的傳中,對方門將出擊將皮球撲出。第43分鐘,桑索內在禁區左側的下底傳中,但是沒有控制好腳法,皮球直接飛出了底線。

下半場比賽,雙方易邊再戰。第48分鐘,德西爾維斯特裏在己方禁區前與對手對抗後倒地,疑似肩膀受傷,下場接受治療。第50分鐘,博努奇後場頭球頂空,差點給了對手一個反擊機會,桑德羅高速回撤將皮球點給了門將什琴斯尼。第51分鐘,科斯蒂奇在禁區左側的傳中到禁區中路,弗拉霍維奇淩空抽射,皮球高出橫樑。第56分鐘,洛卡特利主罰前場任意球,任意球送到禁區內,達尼洛頭球攻門,皮球高出。第59分鐘,洛卡特利前場右側拿球,給到右側插上套邊的麥肯尼,後者的傳中到小禁區左側,弗拉霍維奇頭球攻門得手,尤文2-0博洛尼亞。

第60分鐘,尤文換人,科斯蒂奇與麥肯尼被換下,帕雷德斯與誇德拉多出場。

第63分鐘,帕雷德斯角球開到後點被解圍後,誇德拉多一腳傳中,弧頂博努奇的擺渡,禁區左側米利克左腳淩空爆射建功,尤文3-0。

第68分鐘,弗拉霍維奇在禁區前左側接到長傳球獲得單刀機會,面對門將的一腳挑射,皮球偏出。第70分鐘,帕雷德斯主罰左側角球,弗拉霍維奇頭球攻門,皮球擊中左側立柱。第75分鐘,坎比亞索在禁區內右側胸部停球後的抽射,皮球被托出底線。第77分鐘,尤文換人調整,洛卡特利與拉比奧下場,米雷蒂與德西利奧出場。第81分鐘,尤文換人調整,基恩出場,米利克下場。第84分鐘,奧爾索裏尼接到隊友的斜塞球,在前場右側拿球殺入禁區內右側,左腳兜射遠角,但是沒有掌握好腳法,皮球偏出左側立柱。全場比賽結束,尤文在主場3-0擊敗對手。

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意甲-弗拉霍維奇傳射科斯蒂奇破門 尤文3-0大勝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