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賽樊振東馬龍贏球 中國3-0斯洛文尼亞獲3連勝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10-03 20:44:58
央視網 | 2022-10-03 20:44:58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0月3日,2022年成都團體世乒賽男子團體繼續進行小組賽,中國隊拿到3連勝。面對斯洛文尼亞隊,樊振東和馬龍均以3比0贏球,王楚欽以3比1力克約爾基奇,中國隊以3比0擊敗斯洛文尼亞隊。

[圖]樊振東馬龍贏球 中國3-0斯洛文尼亞得3連勝

[圖]樊振東馬龍贏球 中國3-0斯洛文尼亞得3連勝

  中國隊和斯洛文尼亞隊是第1小組第一的最有力爭奪者,兩隊在前兩輪都收穫兩連勝,這場比賽可以視為小組第一的爭奪戰。中國隊對這場比賽很重視,派出的三人分別是樊振東、王楚欽和馬龍。在首場比賽樊振東亮相迎戰科祖爾。開場後樊振東就迅速進入狀態,依靠積極搶攻壓制住科祖爾,11比7,他先聲奪人。之後的比賽樊振東抵擋住對手的搏殺衝擊,牢牢控制局勢,11比6、11比5,他又勝兩局以3比0贏球。中國隊以1比0領先。

  第二場比賽是王楚欽對陣斯洛文尼亞隊的一單約爾基奇。首局王楚欽打得很有針對性,注意控制約爾基奇的反手,他一路領先以11比6先下一城。第二局約爾基奇的進攻感覺更好,王楚欽失誤略多,約爾基奇以8比3開局。王楚欽連追3分,但他相持中失誤,接著又是一個搶攻失誤,約爾基奇以10比6拿到局點。王楚欽挽救一個局點後又失誤送分,11比7,約爾基奇扳回一城。

  第三局王楚欽打得有些被動,約爾基奇以4比1領跑。王楚欽在發搶上更果斷,連續搶攻得手以5比4反超。王楚欽接發球失誤送分,兩人戰平。7平後王楚欽把握髮球機會,連得2分再次領跑,他之後趁勢又贏2分,11比7,他又下一城以2比1重新領跑。王楚欽在第四局以4比2開局,約爾基奇頑強追至5平。王楚欽沉著應對,還擊2分重新拉開。約爾基奇連追2分再次扳平,王楚欽搶拉得分再次領跑,約爾基奇請求暫停。回到場上王楚欽連得2分率先拿到賽點,約爾基奇手不軟連救2個賽點。王楚欽請求暫停後,接發球果斷搶攻得分,11比9,他再下一城以3比1獲勝。中國隊把總比分擴大為2比0。

  馬龍在第三場迎戰斯洛文尼亞隊的奇維克。首局奇維克還能製造些許麻煩,但馬龍控制著局勢,以11比8先勝一局。之後的比賽馬龍完全控制局勢,沒有給對手任何機會,11比5、11比4,他又勝兩局以3比0獲勝。中國隊以3比0擊敗斯洛文尼亞隊拿到3連勝。

編輯:高原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世乒賽樊振東馬龍贏球 中國3-0斯洛文尼亞獲3連勝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