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賽孫穎莎陳夢贏球 中國女隊3-0美國收穫3連勝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10-03 20:32:57
央視網 | 2022-10-03 20:32:5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0月3日,2022年成都團體世乒賽女子團體繼續進行小組賽,中國隊延續連勝。在與美國隊的交鋒中,孫穎莎、陳幸同和陳夢均順利贏球,中國隊以3比0輕取美國隊拿到3連勝。

  中國隊在小組賽裏已拿到2連勝,與美國隊的比賽她們再次調整了出場陣容,陳幸同作為一單亮相,另外兩人分別是孫穎莎和陳夢。首場比賽孫穎莎對陣美國隊的張安。兩人在首局就打得很膠著,場上比分一直糾纏著,從10平後她們一直糾纏到12平,孫穎莎關鍵時刻連得兩分以14比12先聲奪人。之後的比賽孫穎莎慢慢掌控局勢,她很好地控制住張安,11比3、11比8,她又連勝兩局以3比0橫掃獲勝。中國隊以1比0領先。

  陳幸同在第二場比賽對陣美國隊的賈莉,這是陳幸同本屆世乒賽首次亮相。首局開始後賈莉積極搏殺,陳幸同則打得有些保守,失誤略多一些,賈莉很快領跑並以10比7拿到局點。陳幸同連救2個局點,可惜之後1分出現失誤,賈莉以11比9先勝一局。

  第二局陳幸同明顯放開了很多,進攻更具威脅,她迅速拉開比分以11比2扳回一局。第三局初段兩人比分膠著,陳幸同慢慢發力拉開,11比5,她再勝一局。賈莉在第四局初段緊咬比分,陳幸同逐漸發揮優勢拉開,11比4,她又勝一局以3比1取勝。中國隊把總比分擴大為2比0。

  第三場比賽是陳夢迎戰林伊軒。首局初段場上比分緊咬著,陳夢慢慢佔據主動連續得分拉開,8比6後連得兩分拿到局點。林伊軒接發球失誤,11比6,陳夢先下一城。之後的比賽陳夢完全佔優,11比2、11比5,她連贏兩局以3比0獲勝。中國隊以3比0擊敗美國隊。

編輯:高原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世乒賽孫穎莎陳夢贏球 中國女隊3-0美國收穫3連勝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