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賽馬龍意外丟掉一局 中國男隊橫掃美國兩連勝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10-02 21:31:51
央視網 | 2022-10-02 21:31:5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0月2日,2022年成都團體世乒賽繼續進行,中國男隊贏得2連勝。在與美國隊的比賽裏,馬龍以3比1拿到開門紅,梁靖崑和林高遠之後順利贏球,中國隊以3比0擊敗美國隊。中國隊在小組賽裏拿到2連勝。

  中國隊在首場小組賽輕鬆贏球,樊振東和馬龍兩大主力均發揮穩定。第二場小組賽對陣美國隊,中國隊調整了出賽陣容,樊振東被安排休息,馬龍帶著梁靖崑和林高遠兩人亮相。首場比賽馬龍出戰美國隊的萊文斯基。開場後馬龍進入狀態有些慢,失誤偏多,萊文斯基則積極搏殺,他以11比7先勝一局。

  馬龍從第二局開始進入狀態,早早拉開比分領跑,之後他沒有給萊文斯基任何機會,11比6、11比4、11比2,他連扳三局以3比1獲勝。中國隊以1比0領先。

[圖]馬龍意外丟掉一局 中國男隊橫掃美國兩連勝

[圖]馬龍意外丟掉一局 中國男隊橫掃美國兩連勝

  梁靖崑在第二場對陣美國隊的梁吉善。開賽後梁吉善就積極搏殺,這給梁靖崑製造些許麻煩,但他關鍵球處理得更好,以11比8先下一城。第二局梁靖崑已經適應了對手,他迅速拉開比分,以11比3再下一城。梁靖崑在第三局先拿3分領跑,梁吉善請求暫停。回到場上樑吉善雖努力追分,但梁靖崑控制著局勢,他以11比6再勝,以3比0贏球。中國隊把總比分改寫為2比0。

  林高遠在第三場對陣奧托。雖然奧托的削中反攻有些威脅,但林高遠牢牢保持領先,他以11比6先聲奪人。之後的比賽林高遠佔據上風,以11比6、11比5再勝兩局,他以3比0贏球。中國隊以3比0輕取美國隊。

編輯:陳瀾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世乒賽馬龍意外丟掉一局 中國男隊橫掃美國兩連勝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