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旭入選女籃世界盃最佳陣容 鄭薇榮膺最佳教練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10-02 09:09:28
央視網 | 2022-10-02 09:09:28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2022年女籃世界盃落下帷幕,中國女籃勇奪世界盃亞軍。這是中國女籃時隔28年後再次拿到世界大賽銀牌,也追平了球隊歷史最佳戰績。

  在決賽後的頒獎儀式上,22歲的韓旭入選了本屆世界盃最佳陣容。在本屆世界盃的8場比賽裏,韓旭場均上場21.9分鐘,能夠得到12.4分、8.4個籃板和1.8次蓋帽。中國女籃的另外一名中鋒李月汝入選了賽事第二最佳陣容。本屆女籃世界盃,李月汝場均能得到10.1分7.6籃板,投籃命中率達到60.3%。

  在世界盃最佳教練獎項評選中,中國女籃主教練鄭薇脫穎而出。值得一提的是,鄭薇在1994年曾以球員身份隨中國女籃獲得過世錦賽的亞軍,如今轉換了角色,鄭薇以教練身份再次帶領中國女籃摘銀,這種榮耀經歷值得驕傲。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韓旭入選女籃世界盃最佳陣容 鄭薇榮膺最佳教練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