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賽王曼昱陳夢遭遇挑戰 中國女隊3比0波多黎各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10-02 17:58:59
央視網 | 2022-10-02 17:58:5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0月2日,2022年成都團體世乒賽繼續進行,中國女隊收穫連勝。在與波多黎各隊的比賽裏,王曼昱、陳夢和王藝迪均以3比0取勝,中國隊以3比0橫掃波多黎各隊拿到2連勝。

  中國隊在首場小組賽派出最強陣容出賽,她們以3比0輕取加拿大隊。小組賽第二戰對陣波多黎各隊,中國隊微調了陣容,陳夢和王曼昱打前兩號單打,王藝迪上演本屆世乒賽首秀。

  首場比賽王曼昱出戰波多黎各隊的A-迪亞茲。首局兩人打得很膠著,場上幾次出現平分,10平後王曼昱把握機會連得兩分,以12比10先聲奪人。之後的比賽王曼昱感覺越來越好,她成功壓制住A-迪亞茲,11比4、11比5,她又勝兩局以3比0贏球。中國隊以1比0領先。

  陳夢在第二場亮相對陣波多黎各隊的裏奧斯。開場後陳夢有些慢熱,反手的主動失誤較多,裏奧斯很快領跑。在對手10比8拿到局點後,陳夢手不軟,關鍵時刻連得4分以12比10險勝首局。第二局陳夢漸入佳境,很快以4比1領先。裏奧斯打得很頑強,連得幾分追近。陳夢頂住對手反攻保持領先,11比9,她再勝一局。陳夢在第三局沒有給對手任何機會,11比4拿下,她以3比0取勝。中國隊把總比分擴大為2比0。

  第三場是王藝迪出戰波多黎各隊的M-迪亞茲。開賽後王藝迪就依靠積極搶攻壓制住對手,她一路領先以11比1先勝一局。之後的比賽王藝迪繼續佔據上風,11比2、11比3,她又勝兩局以3比0拿下。中國隊以3比0橫掃波多黎各隊。

編輯:高原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世乒賽王曼昱陳夢遭遇挑戰 中國女隊3比0波多黎各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