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日本賽力克奇才 庫裏7中1僅6分懷斯曼20+9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10-01 13:05:03
央視網 | 2022-10-01 13:05:03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9月30日,NBA季前賽揭幕戰在日本東京舉行,勇士96-87戰勝奇才。

  數據:庫裏6分3助攻、懷斯曼20分9籃板、普爾5分5籃板、盧尼4分7籃板、追夢4分8籃板2助攻、維金斯5分6籃板。

  奇才:八村塁13分9籃板、比爾9分2籃板3助攻2搶斷、莫裏斯9分5助攻、庫茲馬7分4籃板、波爾津吉斯7分4籃板4助攻4搶斷。

  本場比賽,克雷-湯普森休戰,勇士派出了庫裏、普爾、維金斯、追夢和魯尼的首發陣容,奇才方面派出了波爾津吉斯、八村塁、庫茲馬、比爾和莫裏斯的首發。

  由於是季前賽,雙方的首發均未出場太多時間,勇士的五位首發都只出戰了十幾分鐘,奇才方面也只是身為日本人的八村塁出戰了全場最多的25分鐘。

  比賽過程雙方幾乎一直緊咬比分,首節比賽勇士以16-12領先奇才4分,半場戰罷勇士仍舊領先4分。直到第四節,替補球員表現更為出色的勇士才將分差拉大到兩位數。

  勇士三位首發庫裏、普爾和維金斯合計25投3中,其中庫裏7中1,普爾10中1,維金斯8中1。終於恢復健康的勇士榜眼秀懷斯曼出戰23分50秒,11投8中,罰球6中4,砍下20分9籃板展現了天賦。

編輯:毛睿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勇士日本賽力克奇才 庫裏7中1僅6分懷斯曼20+9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