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小將1射2傳馬內破門 拜仁4-0終結4輪不勝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10-01 08:05:51
央視網 | 2022-10-01 08:05:5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0月1日淩晨2時30分,德甲聯賽第8輪打響,拜仁主場迎戰勒沃庫森,上半場第3分鐘,穆西亞拉助攻薩內破門,第12分鐘,穆西亞拉小角度爆射擴大比分,第39分鐘,馬內弧頂位置遠射得手;下半場第84分鐘,藥廠門將失誤送禮,穆勒搶斷破門,最終拜仁主場4-0大勝,結束此前的4輪不勝。

開場第3分鐘,拜仁就迅速打破僵局!穆西亞拉前場右路突進後送出橫傳,禁區右側的薩內得球後稍作調整,隨後一腳抽射直接破門,比分變為1-0!

第11分鐘,弗林蓬禁區右側接隊友斜塞後小角度抽射,皮球被德利赫特倒地解圍。第15分鐘,基米希前場定位球打高了。第17分鐘,烏帕梅卡諾後場長傳開出,前場的穆西亞拉第一點頂得皮球,在與穆勒簡單短傳配合後殺入禁區,隨後小角度爆射得手,比分變為2-0!

第32分鐘,拜仁前場角球開出,禁區中路的薩比策淩空抽射卻踢飛了。第34分鐘,帕瓦爾右側傳中給向門前,禁區中路的穆勒頭球攻門,但此球被門將穩穩拿下。第37分鐘,安德里希前場左路內切打門,皮球稍稍高出了橫樑。第39分鐘,穆西亞拉前場右路連續帶球後送出無私分球,弧頂位置的馬內得球後一腳冷靜抽射直奔死角而入,比分變為3-0!

上半場40分鐘後,小將穆西亞拉已完成了1射2傳獨造3球的數據。半場結束時,拜仁以3-0比分進入中場休息。

第54分鐘,拜仁前場多腳短傳滲透,皮球來到前場中路的德利赫特腳下,後者拔腳遠射被門將撲出。第56分鐘,穆西亞拉中路突進,在以一系列眼花繚亂盤帶連過幾人後分球給身側的馬內,後者爆射打門得手,但裁判隨後在看過VAR後示意德利赫特在這次進攻過程中犯規在先,進球被吹無效。第63分鐘,迪亞比右路奔襲後橫傳門前,阿德利近距離鏟射被諾伊爾神勇撲出。第69分鐘,迪亞比禁區外圍遠射被撲。第71分鐘,阿方索-戴維斯直塞球給到禁區左側,格納布裏跟進小角度打門被擋。第83分鐘,藥廠方面出現“卡裏烏斯”式失誤,後場球員一次稀鬆平常的回傳卻導致門將赫德茨基腳底打滑,皮球落在了前插的穆勒腳下,後者笑納空門大禮輕鬆推射破門,比分變為4-0!

第89分鐘,格雷茨卡前場反搶後奔襲突進,隨後殺入禁區單刀打門踢偏。最終全場比賽結束,拜仁以4-0的比分大勝勒沃庫森。

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德甲-小將1射2傳馬內破門 拜仁4-0終結4輪不勝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