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賽陳夢孫穎莎均橫掃贏球 中國女隊3比0加拿大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10-01 20:48:18
央視網 | 2022-10-01 20:48:18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0月1日,2022年成都團體世乒賽繼續進行,中國女隊贏得首秀勝利。在與加拿大隊的比賽裏,陳夢、孫穎莎和王曼昱都是3比0獲勝,中國隊以3比0擊敗加拿大隊。

  這場比賽是中國女隊在本屆世乒賽上首次出戰,她們極為重視,派出陳夢、孫穎莎和王曼昱的最強陣容。陳夢在首場亮相,她對陣加拿大隊的廖桂華。開賽後陳夢很快拉開比分領跑,她以11比5先聲奪人。第二局陳夢以6比1開局,隨後她被判了一個發球遮擋,但她沒有受到影響,連得5分以11比2拿下。

沒有退路的廖桂華在第三局打法更加積極,她以3比1領先。陳夢注意發球變化,連追4分反超,廖桂華請求暫停。回到場上陳夢繼續控制局勢,連續得分以11比5再勝,她以3比0獲勝。中國隊以1比0領先。

[圖]世乒賽陳夢孫穎莎均橫掃 中國女隊3比0加拿大

[圖]世乒賽陳夢孫穎莎均橫掃 中國女隊3比0加拿大

  孫穎莎在第二場出戰加拿大隊的劉佳晶。首局開始後孫穎莎迅速領跑,但劉佳晶打得很頑強,努力咬住比分,孫穎莎守住領先以11比8先下一城。第二局孫穎莎出師不利,一度以1比3落後,她沉著應對,連贏6分反超。孫穎莎之後保持領先,以11比4再下一城。裁判第三局曾判罰孫穎莎發球違例,她未受影響迅速調整,以11比5又下一城,以3比0擊敗對手。中國隊把總比分擴大為2比0。

  第三場比賽是王曼昱迎戰加拿大隊的聶嘉儀。開賽後王曼昱就保持進攻施壓,迅速領跑以11比3先勝一局。第二局聶嘉儀一度領先,但王曼昱逐漸發力反超,11比3,她贏下第二局。王曼昱在第三局乘勝追擊,先拿8分領跑。聶嘉儀之後努力反攻,王曼昱沒有給對手反敗為勝的機會,11比4,她錦上添花以3比0贏球。中國隊以3比0擊敗加拿大隊。

編輯:殷實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世乒賽陳夢孫穎莎均橫掃贏球 中國女隊3比0加拿大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