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欣瑜救賽點惜敗瑪雅 7連敗Top15塔林站首輪出局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09-28 08:53:39
央視網 | 2022-09-28 08:53:3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9月27日,2022年WTA250塔林站展開女單首輪爭奪。中國球員王欣瑜經過2小時22分鐘的三盤激戰,最終以3-6/6-1/4-6惜敗于賽會3號種子、巴西左撇子球員瑪雅拍下,職業生涯7次面對Top15球員全敗。

第一盤比賽,開場階段兩人的發球狀態都比較掙扎,但瑪雅關鍵分把握更勝一籌,也憑藉多破發一局的優勢以6-3先贏一盤。值得一提的是,在5局過後,王欣瑜曾要了一個醫療暫停。在接受簡單治療後,王欣瑜回到場上還是打得比較有自信。

第二盤,王欣瑜先保後破2-0開場,儘管瑪雅在第3局回破,但王欣瑜隨即連下四局,其中在自己的發球勝盤局是連贏四分強勢拿下,從而以6-1扳回一盤。

第三盤決勝盤開始前,王欣瑜回休息室更換了球服。決勝盤雙方一直咬住比分,在各自發球局沒有給對手機會。第10局,面臨非保不可發球局的王欣瑜,雖然挽救了一個賽點,但最後還是被破發,從而以4-6輸掉決勝盤,大比分1-2惜敗于瑪雅拍下,在塔林站首輪出局。

編輯:林芷竹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王欣瑜救賽點惜敗瑪雅 7連敗Top15塔林站首輪出局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