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發表霸氣宣言:國王回來了 王座已準備好了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09-28 09:16:04
央視網 | 2022-09-28 09:16:04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9月28日,湖人已經開始了訓練營,作為球隊領袖,詹姆斯發表了霸氣的出征宣言。

  詹姆斯最新在接受採訪的時候,説得很硬氣,“所有湖人死忠球迷,我要對你們吶喊:聽好了,沒有湖人秀,我們一無是處。為你們奉上精彩表現,這是我的責任,也是我們的責任。”

  詹姆斯表示在經歷上個賽季巨大的失敗之後,新賽季不能再讓球迷失望了,“球館會被點亮,湖人秀將無處不在,空中翱翔、空接、三分、蓋帽、衝撞,會有很多興奮的場面。你們給我帶來興奮,而我向你們保證,我會給你們帶來興奮。”

  “六號回來了,國王回來了。我的王座已經準備好了,我會戴著王冠出征。你們都知道我們會做些什麼。”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詹姆斯發表霸氣宣言:國王回來了 王座已準備好了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