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與墨爾本鳳凰續約 重回NBL還會衝擊NBA嗎?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09-27 06:18:25
央視網 | 2022-09-27 06:18:2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9月26日,據報道,中國球員周琦目前已經和NBL的墨爾本鳳凰隊完成續約,新賽季他將繼續代表球隊出戰澳大利亞的職業聯賽。

  今年夏天周琦在代表中國男籃出戰亞洲盃和世界盃預選賽的比賽中,展現出極強的個人實力,在海外聯賽歷練一年之後展現出了能力上的極大提升。

  上個賽季周琦在墨爾本鳳凰隊場均貢獻11.6分6.2個籃板和1.9次封蓋,今年休賽期周琦跳出合同,成為自由球員。但是周琦在CBA和新疆隊的合同仍然處於仲裁階段,所以他最終還是決定奔赴海外聯賽。

  此前有消息稱周琦接到了來自NBA步行者隊的邀請,不過他本人並沒有接受對方的訓練營合同。周琦在確定繼續征戰NBL聯賽之後,也為他後續衝擊NBA埋下伏筆。

編輯:毛睿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周琦與墨爾本鳳凰續約 重回NBL還會衝擊NBA嗎?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