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組第二晉級八強 中國女籃26分優勢擊敗比利時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09-27 13:18:24
央視網 | 2022-09-27 13:18:24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9月27日,2022年國際籃聯女籃世界盃繼續在澳大利亞悉尼進行,小組賽收官之戰,中國女籃81-55大勝歐洲勁旅比利時隊,以4勝1負的戰績鎖定小組第二名。

面對影響排名的關鍵戰,中國女籃開局稍顯緊張,在高強度的對抗下,雙方首節比賽進攻效率都不算高,兩隊得分都未能超過20分。比利時隊一度保持著領先,直到首節最後半分鐘,中國女籃才通過韓旭的上籃和武桐桐壓哨突破,完成了比分的反超。

[圖]小組第二晉級八強 中國女籃26分優勢擊敗比利時

[圖]小組第二晉級八強 中國女籃26分優勢擊敗比利時

第二節,中國女籃逐漸掌握了比賽節奏。比利時隊希望用內線球員林斯肯斯強打內線,但都在韓旭面前無功而返。上半場結束,中國女籃35比28領先比利時隊。

下半場,比利時女籃也逐漸適應中國隊節奏,雙方打得難解難分,但中國女籃還是單節19-17領先。第四節比賽,中國女籃利用反擊拉開比分差距,徹底終結了比賽懸念。

編輯:龍志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小組第二晉級八強 中國女籃26分優勢擊敗比利時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