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盈瑩18分女排世錦賽中國3-0哥倫比亞 斬獲兩連勝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09-27 21:31:07
央視網 | 2022-09-27 21:31:0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9月27日,2022年女排世錦賽第5比賽日的爭奪在荷蘭阿納姆展開。在D組次輪角逐中,中國女排3-0擊敗哥倫比亞,順利贏得小組賽兩連勝,三局比分為25-16、25-21和25-16。中國隊的主攻李盈瑩力奪18分榮膺得分王。哥倫比亞的接應塞戈維亞贏得本方最高的11分。【完整回放】

首局中國進入狀態較快6-1超出,哥倫比亞通過索托的快攻過輪。科內奧強攻戰至6-9後,李盈瑩一攻打中、刁琳宇發球直得,中國11-6領先。王雲蕗連續兩次反擊得手,中國將比分拉開到16-9。後半局爭奪難有懸念,中國隊一度領先10分。王媛媛快攻下球,中國24-15領先獲得局點。塞戈維亞強攻扳回1分後,奧拉亞後攻下網,中國25-16先下一城。

第二局哥倫比亞改由奧拉亞和科內奧搭檔主攻。哥倫比亞進攻質量提升後與中國形成相持,戰至8平後更利用袁心玥和王媛媛的失誤以10-8超出。袁心玥快攻過輪、多回合球李盈瑩把握住反擊契機、奧拉亞強攻出界、王雲蕗發球直接得分、李盈瑩和袁心玥網口控制得力,12-14落後的中國連拿6分以18-14反超。落後5分的哥倫比亞通過蘭格爾和科內奧的反擊追至20-23。袁心玥吊球得手,中國24-20拿下局點。李盈瑩後攻一錘定音,中國25-21再下一城。

第三局中國利用對方的失誤和王雲蕗的處理球5-2超出。科內奧扣球下網,哥倫比亞3-7落後。李盈瑩反擊得力將比分拉開到10-4,哥倫比亞連扳2分後,中國在刁琳宇發球輪成功壓制了對手,一舉將領先優勢擴大到16-6。龔翔宇攔網成功,中國以20-9遙遙領先。隨後李盈瑩反擊處理球得手,中國24-13贏得賽點。哥倫比亞利用塞戈維亞的強攻和李盈瑩的失誤連追3分。王媛媛快攻打中,中國25-16獲勝。

北京時間9月28日20點15分,中國女排將在小組賽第3輪與日本展開較量。

編輯:龍志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李盈瑩18分女排世錦賽中國3-0哥倫比亞 斬獲兩連勝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