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世錦賽最新積分榜出爐!中國女排暫居小組第二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09-26 07:53:18
央視網 | 2022-09-26 07:53:18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9月26日,女排世錦賽結束了第三個比賽日的爭奪,中國女排憑藉著一場3-0的勝利,目前在積分榜暫居D組第二位,榜首是以同樣比分獲勝的日本女排,而日本女排的丟分比中國女排少了7分,所以中國女排位列次席。衛冕冠軍塞爾維亞在首秀中3-0橫掃加拿大,博斯科維奇在進攻和發球環節,都展現出了世界頂級球星的水準。塞爾維亞也是本屆賽事的主要爭冠熱門之一,另外幾支具備爭冠實力的分別是意大利、美國、巴西等球隊。

隨著賽程的深入,焦點大戰也將越來越多,下個比賽日,巴西、意大利、塞爾維亞和美國將分別迎戰各自的對手,中國女排則休戰一天,下輪對陣哥倫比亞。

編輯:佟妍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女排世錦賽最新積分榜出爐!中國女排暫居小組第二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