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國聯-37歲莫德里奇建功 克羅地亞3-1躋身四強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09-26 07:45:17
央視網 | 2022-09-26 07:45:1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9月26日淩晨2點45分,在歐國聯A級A組最後一輪中,克羅地亞客場3-1輕取奧地利。克羅地亞積13分,以1分優勢力壓丹麥成為小組第一,並且獲得了四強門票。37歲的莫德里奇,此役打進一個精彩進球。

開場僅僅6分鐘,莫德里奇就為克羅地亞首開紀錄。弗拉西奇右路橫傳,莫德里奇禁區右側連停帶趟,輕鬆晃過了俱樂部隊友阿拉巴。面對門將,魔笛低射近角將球送入網窩中。

3分鐘後,奧地利扳平了比分。薩比策左路傳中,鮑姆加特納禁區中路頭球後蹭,皮球貼著遠門柱鑽入死角。

[圖]歐國聯-37歲莫德里奇建功 克羅地亞3-1躋身四強

[圖]歐國聯-37歲莫德里奇建功 克羅地亞3-1躋身四強

69分鐘時,克羅地亞將比分改寫為2-1。佩裏西奇左路挑傳,替補出場7分鐘的利瓦亞,後點近距離高高躍起頭球破門。

3分鐘後,克羅地亞3-1鎖定勝局。莫德里奇左側戰術角球回敲,馬耶爾左路45度傳中,無人盯防的洛夫倫後點高質量魚躍頭槌破門。

全場比賽結束,克羅地亞客場3-1戰勝奧地利。

編輯:陳瀾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歐國聯-37歲莫德里奇建功 克羅地亞3-1躋身四強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