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世錦賽日本3-0輕取開門紅 荷蘭比利時兩連勝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09-26 07:35:01
央視網 | 2022-09-26 07:35:0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9月26日,2022年女排世錦賽小組賽第三日,D組日本隊3-0輕取哥倫比亞,A組比利時3-0拿下肯尼亞,東道主之一的荷蘭3-0零封喀麥隆,兩隊均連贏兩場。D組德國隊3-1力挫保加利亞,衛冕冠軍塞爾維亞3-0拿下加拿大。

與中國隊同在D組的亞洲勁敵日本隊,首戰南美弱旅哥倫比亞,連贏三局以25-20、25-22和25-17輕取對手,總比分3-0斬獲小組賽首場勝利。本場比賽,日本隊三人得分上雙,井上愛裏沙攻下21分,古賀紗理那得到16分,林琴奈拿到14分。

A組比利時迎戰非洲弱旅肯尼亞,連下三局以25-15、25-14和25-11橫掃,總比分3-0輕取對手連贏兩場。此役,比利時的赫博茨得到16分,范蓋斯特爾進賬12分。

東道主之一的荷蘭隊首戰喀麥隆,兩隊實力差距明顯,荷蘭隊連下三局3-0獲得兩連勝,三局比分為25-11、25-20和25-13。本場較量,荷蘭隊的主攻布伊吉斯斬獲11分,副攻蒂梅爾曼貢獻10分。

C組德國隊迎戰保加利亞,兩隊激戰四局後,德國隊關鍵分把握更勝一籌,以3-1力克對手,四局比分為25-22、21-25、25-23和25-21。本場比賽,德國隊的兩位主攻阿爾斯邁爾、奧爾特曼以及副攻魏策爾均得到13分,另外一位副攻舍爾策爾進賬12分,保加利亞的副攻N-迪米特洛娃拿下全場最高的20分。

衛冕冠軍塞爾維亞首戰加拿大 ,只在首局稍遇一些抵抗,還是連下三局零封對手,三局比分為25-23、25-16和25-20。本場較量,塞爾維亞的接應博斯科維奇獨攬23分全場最多,主攻米哈伊洛維奇貢獻10分,加拿大的主攻格雷奪下本隊最高的14分,接應范賴克斬獲13分。

女排世錦賽第四個比賽日,D組日本隊迎戰捷克隊,巴西隊與阿根廷過招。A組意大利迎戰波多黎各,C組塞爾維亞遭遇保加利亞,美國隊對陣加拿大,德國隊迎戰哈薩克斯坦。

編輯:佟妍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女排世錦賽日本3-0輕取開門紅 荷蘭比利時兩連勝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