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艇世錦賽圓滿收官!中國隊一金一銀位列第十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09-26 11:57:00
央視網 | 2022-09-26 11:57:0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2022年世界賽艇錦標賽進入收官之日,中國隊參加了最後一個比賽日的女子單人雙槳和女子八人單槳有舵手兩個項目的決賽,最後分別獲得第四名和第六名。整個賽事,中國隊共取得一金一銀,排在獎牌榜第十位。獎牌分別來自女子四人雙槳和男子輕量級四人雙槳項目中。

本次賽事中國賽艇隊金牌是由東京奧運會女子四人雙槳項目的金牌得主陳雲霞、張靈、呂揚和崔曉桐奪得,在四人雙槳項目的比賽中,中國賽艇隊在500米、1000米和1500米三個計時點的排位都是第一,最終以6分17秒49的成績奪得冠軍。這也是繼2019年後中國賽艇隊再奪世錦賽金牌,荷蘭隊和英國隊分獲該項目的銀牌和銅牌。

編輯:胡廣東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賽艇世錦賽圓滿收官!中國隊一金一銀位列第十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