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國聯-萊萬神助攻貝爾中柱 波蘭1-0送威爾士降級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09-26 07:50:37
央視網 | 2022-09-26 07:50:3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9月26日淩晨2點45分,在歐國聯A級D組最後一輪比賽中上演了一場保級大戰。最終波蘭客場1-0小勝威爾士,在完成保級任務的同時,也將威爾士送去了B級。

第58分鐘,萊萬在禁區弧頂背身不停球直接輕輕一墊,皮球打穿威爾士整條防線,斯維德爾斯基前插到位,一腳推射將球送入網窩中。

[圖]歐國聯-萊萬神助攻貝爾中柱 波蘭1-0送威爾士降級

[圖]歐國聯-萊萬神助攻貝爾中柱 波蘭1-0送威爾士降級

在第91分鐘時,威爾士隊長貝爾浪費了最後的扳平機會。托馬斯右路送出平快球傳中,貝爾前點大力頭球射門,結果把球頂在了橫樑上。

此役之前,波蘭和威爾士分別拿到了4分和1分,波蘭如果輸球就有降級可能。這場1-0的勝利,使得波蘭積7分排名小組第三保級成功,而威爾士只能無奈降入B級。

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歐國聯-萊萬神助攻貝爾中柱 波蘭1-0送威爾士降級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