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新賽季第一階段賽程公佈 首鋼焦點戰直面林書豪

副標題:

來源:北京青年報  |  2022-09-24 10:23:29
北京青年報 | 2022-09-24 10:23:29
原標題:首鋼隊焦點戰直面林書豪
正在加載

  CBA聯賽公司在23日公佈了新賽季第一階段的具體賽程,第一階段採用賽會制,地點在杭州,總共9輪比賽。首鋼隊在第一階段的9個對手,分別是福建、遼寧、四川、江蘇、廣廈、廣州、青島、山西、吉林隊。其中10月22日與廣州隊的交鋒,無疑是首鋼隊第一階段最為焦點的賽事,他們將面對擁有林書豪的廣州隊。

  首鋼隊在上賽季結束後對球隊發展方向、陣容框架等多方面進行了較大幅度調整。首鋼隊決定不再與老將包括劉曉宇、常林續約。同時,球隊在外援方面也進行全部更換。上賽季首鋼隊4名外援林書豪、漢密爾頓、布朗與吉布森,球隊全部沒有續約。首鋼隊在新賽季簽訂了兩名新的外援——前廣州外援利夫與前法甲球員約翰遜。目前利夫已經到隊並與全隊備戰新的賽季。但約翰遜由於手續尚不完整,他還無法確定啟程時間。

  聯賽公司在23日正式對外公佈了新賽季第一階段的具體賽程。綜合來看,首鋼隊在第一階段的賽程不算很艱難,他們面對的頂級強隊並不是很多。首鋼隊會在14日與20日分別面對遼寧與廣廈隊,這是上賽季總決賽的兩支球隊。其他7個對手包括福建、江蘇、四川、青島隊等,都是上賽季排名靠後的隊伍。當然這些球隊在新賽季前也有一些補強。

  首鋼隊在第一階段有幾場焦點比賽,除了與遼寧與廣廈隊交鋒外,10月22日,他們將面對廣州隊。上賽季效力首鋼隊的後衛林書豪,在新賽季為廣州隊出戰,這場比賽也是林書豪第一次作為對手面對首鋼隊,這令人很期待。同時,29日首鋼隊將與吉林隊相遇。上賽季季後賽首輪,首鋼隊爆冷被吉林隊淘汰,他們需要再次證明自己。27日,首鋼隊將與山西隊交鋒。這場比賽也是常林代表山西隊面對舊主首鋼隊。常林此前在首鋼隊效力了5個賽季,但他在休賽期並未得到續約合同。常林仍然認為自己有很多的能量,這次面對首鋼隊,常林必定要全力證明自己的價值。文/本報記者 宋翔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CBA新賽季第一階段賽程公佈 首鋼焦點戰直面林書豪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