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國聯-德國0-1匈牙利 遭遇弗裏克上任後首敗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09-24 08:02:21
央視網 | 2022-09-24 08:02:2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9月24日淩晨2時45分,歐國聯A3組第五輪比賽打響,德國主場迎戰匈牙利,第17分鐘,紹洛伊蝎子擺尾攻入全場唯一進球,最終德國0-1落敗,弗裏克吞下上任以來的首場敗仗;5輪6分的德國目前落後小組領頭羊匈牙利4分,在小組還剩1輪的情況下確定無緣歐國聯決賽圈。

歐國聯A組第三小組中,德國與匈牙利、意大利和英格蘭同分一組,本場比賽賽前,德國遭遇打擊,球隊一門諾伊爾與中場格雷茨卡確診新冠,弗裏克不得不臨時調整用人選擇。

[圖]歐國聯-德國0-1匈牙利 遭遇弗裏克上任後首敗

[圖]歐國聯-德國0-1匈牙利 遭遇弗裏克上任後首敗

全場第一腳打門出現在第16分鐘,匈牙利隊左路傳中送出,禁區內的隊友往後一分,弧頂位置的紹洛伊遠射被擋出底線。第17分鐘,索博斯洛伊前場角球開出,禁區前點的紹洛伊打出瀟灑的蝎子擺尾攻門,皮球直挂球門右側遠角,比分變為1-0!第25分鐘,基米希在一次防守中拉拽了索博斯洛伊,隨後吃到一張黃牌。

第27分鐘,匈牙利快速反擊開出,菲奧拉左側的傳中給到門前,特爾施特根出擊搶在加茲達格身前將皮球拿下。第28分鐘,德國前場角球機會被頂出,外圍的薩內遠射打門踢偏了。比賽前30分鐘,德國僅有薩內這一腳射門。

第39分鐘,勞姆左側傳中給向禁區,穆勒頭球攻門被古拉西撲住。第45+1分鐘,呂迪格長傳火候不佳,皮球直接被對方門將拿下。

半場結束時,德國以0-1的比分進入中場休息。

第51分鐘,京多安分球禁區左側的薩內,後者一腳抽射打門,皮球被古拉茨用腳撲出。第57分鐘,德國前場連續多腳傳遞,隨後弧頂位置的穆勒斜塞禁區,心領神會的維爾納前插得球後迅速打門,但他的射門過於綿軟無力,門將輕鬆拿下。第60分鐘,基米希前場中路遠距離打門,皮球偏出底線。

第68分鐘,德國前場左側傳中給到禁區,薩內頭球嘗試沒掌握好角度,皮球更像是“砸”在他的頭上一樣,“攻門”遠遠偏離了球門範圍。第72分鐘,馬丁-亞當單兵突進,隨後殺至禁區左側後小角度打門被撲。第76分鐘,德國左路傳中給到禁區,一度造成匈牙利門前亂戰,皮球最終落在弧頂位置的基米希腳下,後者一腳怒射被門將擋出。

第85分鐘,替補上場的克萊因海斯勒接隊友長傳後單刀突入禁區,隨後的射門被特爾施特根神勇撲出。第86分鐘,基米希前場右側嘗試遠射,皮球稍稍偏出左側底線。

隨後全場比賽結束,德國主場0-1不敵匈牙利。

編輯:陳瀾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歐國聯-德國0-1匈牙利 遭遇弗裏克上任後首敗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