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辛辛那提站張帥逆轉闖入8強 世界排名反超鄭欽文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08-19 08:34:37
央視網 | 2022-08-19 08:34:3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WTA1000賽辛辛那提站第三輪,張帥克服決勝盤2-4、15-30落後局面,以2-6、6-4、6-4逆轉2號種子康塔維特,職業生涯第三次擊敗世界前二,繼2018中網之後再度殺入WTA1000賽八強,這也是她第四次晉級這一級別八強。張帥進一步刷新賽會最佳戰績,接下來將靜候薩巴倫卡和羅傑斯之間的勝者。

與此同時,張帥即時排名回到No.35,反超上周在多倫多表現出色的鄭欽文,重返中國一姐位置。

女雙方面,3號種子張帥/柴原瑛菜以3-6、3-6不敵達尼麗娜/瑪雅,無緣晉級八強。

編輯:林芷竹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WTA辛辛那提站張帥逆轉闖入8強 世界排名反超鄭欽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