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斯帕扎衛冕戰敲定 張偉麗11月客場衝擊金腰帶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08-19 09:36:39
央視網 | 2022-08-19 09:36:3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UFC女子草量級冠軍卡拉-埃斯帕紮在個人社交媒體上宣佈敲定衛冕戰時間和對手,美國時間11月12日迎戰挑戰者張偉麗,這意味著張偉麗迎來重奪冠軍金腰帶的機會。

2021年對於張偉麗是苦澀的一年,她對羅斯遭遇兩連敗,未能奪回金腰帶。不過2022年張偉麗捲土重來,在新加坡舉辦的UFC 275大戰中,張偉麗第二回合KO喬安娜,重新獲得UFC草量級金腰帶挑戰權,而張偉麗KO喬安娜後也正式向埃斯帕扎發起挑戰。

但面對張偉麗的挑戰,埃斯帕扎並未在第一時間應戰,並且強調什麼時候打這場冠軍戰,將由自己來決定,“我才是冠軍,我有權決定時間,而我不會匆忙做出決定。”

就當人們以為這場大戰很難在今年打響時,本週多家外媒格鬥網站曝出埃斯帕扎將在今年11月的UFC 281對決挑戰者張偉麗,並且透露UFC即將官宣。

然而身為衛冕冠軍的埃斯帕扎已經迫不及待了,她在個人社交平臺宣佈了衛冕戰已經敲定,正式接受張偉麗的挑戰,“這是正式的官方消息!UFC 281,美國時間11月12日,地點是紐約麥迪遜廣場花園。”

不得不提的是,埃斯帕扎還曬出了自己與張偉麗的照片,她本人露出勝利的笑容,並且腰上有冠軍金腰帶,意味著自己是本場比賽的衛冕冠軍。

雖然UFC還沒有正式官宣,但埃斯帕扎的“自己宣”也代表了這場大戰已經敲定,而外媒網站曝料,埃斯帕扎與張偉麗的女子草量級冠軍戰是當晚的聯合主賽,這個比賽日的頭條主賽是現任UFC中量級冠軍阿迪薩亞對陣亞力克斯-佩雷拉。

張偉麗希望是10月份在中立場地阿布扎比對決,而最終的敲定的時間和地點是11月在紐約開戰,張偉麗要迎戰美國本土選手埃斯帕扎,意味著客場作戰,這對張偉麗力爭衛冕是不利因素。

編輯:張珊珊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埃斯帕扎衛冕戰敲定 張偉麗11月客場衝擊金腰帶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