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男排張景胤入選世錦賽最值得期待五大新星

副標題:

來源:中國體育報  |  2022-08-19 08:53:42
中國體育報 | 2022-08-19 08:53:42
原標題:張景胤入選世錦賽最值得期待五大新星
正在加載

本報訊 2022年男排世錦賽將從8月26日至9月11日在波蘭和斯洛文尼亞舉行。隨著世錦賽的臨近,國際排聯近日在官網撰文,列出本屆男排世錦賽最值得期待的五位新星,其中在亞洲盃上榮膺最有價值球員的中國男排22歲主攻張景胤位列其中。

在不久前結束的2022年男排亞洲盃中,1999年12月出生的主攻張景胤表現出色,6場比賽總得分109分,每場比賽都是中國隊得分最高的球員。他獲得了亞洲盃的最佳主攻和最有價值球員殊榮。

國際排聯在關於張景胤的推介中寫道:這位22歲的中國隊主攻手是今年世界男排聯賽的新發現。張景胤參加過2018年和2019年世界聯賽,但他在今年的比賽中有明顯進步。張景胤是中國男排隊中得分效率最高的球員,在分站賽階段排名得分榜第11位。身高2.07米的張景胤在比賽中展現出了極佳的身體素質,他同時也是一位非常全面的球員,在後排也能發揮重要作用。

四年前的世錦賽,張景胤隨隊前往了保加利亞,但因為突發腰傷,最終無法上場。這屆世錦賽將是張景胤第一次參賽,他充滿期待。目前,中國男排正在塞爾維亞為世錦賽進行衝刺備戰。(周 圓)

編輯:林芷竹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中國男排張景胤入選世錦賽最值得期待五大新星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