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鵬與深圳簽下2+1合同 新賽季將身穿9號球衣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08-18 08:39:13
央視網 | 2022-08-18 08:39:13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17日,周鵬在昨天正式加盟深圳隊之後,在直播中與網友們進行了互動。周鵬講述了自己轉會的整個過程,並透露了與深圳隊簽約的相關細節。

  周鵬在上個賽季結束之後,與廣東宏遠的合同正式到期,雙方在休賽期進行了多次談判,但是産生了較大的分歧。最終周鵬選擇離開效力16年的廣東宏遠,他用了幾個月的時間才接受了這個現實。

  周鵬和深圳隊簽下了一份3年的合同,其中最後一個賽季為球隊選項。之前在廣東隊身穿11號球衣的周鵬,新賽季來到深圳隊之後將更換為9號球衣,之所以選擇這個號碼,是因為自己的兒子九九。此外周鵬表示無論以後去到任何球隊都不會再穿11號,這個號碼永遠只屬於廣東宏遠。

編輯:殷實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周鵬與深圳簽下2+1合同 新賽季將身穿9號球衣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