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帥首進辛辛那提賽16強 超鄭欽文重返金花一姐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08-18 08:35:43
央視網 | 2022-08-18 08:35:43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18日,WTA1000辛辛那提站第二輪,張帥直落兩盤以6-3/6-4完勝亞歷山德洛娃,為今年斯圖加特站的失利復仇,職業生涯首次殺入辛辛那提站16強。獲勝的張帥收穫105積分,即時排名超越鄭欽文,重回金花一姐位置。下一輪比賽張帥將對陣賽會2號種子康塔維特。

[圖]張帥首進辛辛那提賽16強 超鄭欽文重返金花一姐

[圖]張帥首進辛辛那提賽16強 超鄭欽文重返金花一姐

首盤比賽,第7局張帥在發球局化解2個破發點保發,第8局張帥在對手發球局完成關鍵破發,5-3來到發球勝賽局。第9局張帥順利保發成功,6-3贏下了首盤比賽。

第二盤,第5局張帥率先完成破發,隨後她保發取得4-2的領先優勢。第8局張帥發球局失守,雙方戰至4平。第9局張帥再度破發成功,第10局張帥保下發球勝賽局,6-4張帥贏下第二盤。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張帥首進辛辛那提賽16強 超鄭欽文重返金花一姐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