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武卡諾維奇反超制勝 梅州2-1逆轉廣州城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08-17 22:01:45
央視網 | 2022-08-17 22:01:4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17日,中超第13輪,梅州客家對陣廣州城。上半場姜積弘破門得分,下半場崔巍扳平比分,武卡諾維奇打入反超比分的進球,最終梅州2-1逆轉廣州城。

本輪比賽前梅州客家以5勝5平2負的戰績積20分暫列總排名第5,上輪聯賽憑藉楊意林的頭球,梅州客家1-0力克河南終結了對手的4連勝。廣州城則是1勝11負積3分排名墊底。

上半場比賽,第4分鐘,梅州客家左側角球開到禁區,杜加利奇搶在出擊的程月磊之前頭球攻門頂偏。第9分鐘,卡爾多納前場和隊友踢墻配合後,禁區外圍遠射被門將侯宇沒收。第11分鐘,楊一虎前場送出直傳,禁區前沿的武卡諾維奇腳後跟磕球給到禁區,科索維奇插上得球,中路一腳勁射被防守球員倒地封堵。

[圖]中超-武卡諾維奇反超制勝 梅州2-1逆轉廣州城

[圖]中超-武卡諾維奇反超制勝 梅州2-1逆轉廣州城

第23分鐘,梅州客家左路起球給到禁區,尹鴻博禁區甩頭攻門,皮球擊中左側立柱彈出。第38分鐘,科索維奇禁區中路回敲,弧頂內楊意林跟進貼地抽射稍稍打偏。第44分鐘,廣州城打破僵局,廣州城右側角球主罰到禁區,中路姜積弘無人防守輕鬆頂進,廣州城1-0梅州客家。上半場廣州城1-0領先梅州客家。

下半場比賽,第47分鐘,梅州客家右路低平球給到禁區,門前的唐淼將球踩在腳下,身後的科索維奇跟進捅射被唐淼封堵。第53分鐘,尹鴻博禁區線上回敲,跟進的崔巍大力貼地轟門,皮球飛進球門左下角,梅州客家1-1廣州城。第64分鐘,王偉右路給出傳中球,科索維奇小角度頭球攻門被程月磊橫身撲出。

第65分鐘,羅德里格左路拿球,底線附近半高球給到中路,武卡諾維奇包抄攻門得手,梅州客家2-1廣州城。第75分鐘,羅德里格禁區外圍遠射打高。第85分鐘,尹聰耀包抄的搶射打偏了。第89分鐘,桂宏禁區前沿右腳爆射,皮球擊中橫樑彈出。第93分鐘,羅德里格突破到禁區內的打門被擋出,尹聰耀跟進補射擊中橫樑彈出。最終全場比賽結束,梅州客家2-1戰勝廣州城。

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中超-武卡諾維奇反超制勝 梅州2-1逆轉廣州城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