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張稀哲建功張玉寧2傳1射 國安4-1武漢長江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08-17 21:54:56
央視網 | 2022-08-17 21:54:5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17日19點30分,2022年中超聯賽繼續展開第13輪爭奪。在武漢五環體育中心體育場,客場作戰的北京國安隊在臨時主教練隋東亮的率領下以4-1擊敗武漢長江隊,止住3連敗、4輪不勝頹勢,取得賽季第5勝;武漢長江隊則輸掉了本賽季第7場聯賽比賽。張稀哲上半場接達布羅傳球大禁區左側破門打入個人賽季首球;下半場,張玉寧一球兩助攻,姜祥佑和曹永竟各入一球。第87分鐘,卡耶維奇利用北京國安隊門將鄒德海的低級失誤扳回一球。

此役是武漢長江隊本賽季首次在主場作戰,雖然因疫情防控,本場比賽暫不對社會公眾進行售票。與此同時,北京國安隊在上一輪1-5完敗于武漢三鎮吞下三連敗後,主教練謝峰主動請辭,現任U21梯隊主教練隋東亮擔任臨時主教練帶隊出征。

第21分鐘,高天意中場送出直塞球,前插的姜祥佑停球後回敲,達布羅得球將球分到左路,張稀哲接球大禁區左側9米處無人盯防情況下左腳打遠角破門,這是張稀哲本賽季取得的首個聯賽入球,北京國安隊1-0領先。

[圖]中超-張稀哲建功張玉寧2傳1射 國安4-1武漢長江

[圖]中超-張稀哲建功張玉寧2傳1射 國安4-1武漢長江

第43分鐘,卡耶維奇再次從左路完成突破傳中,胡靖航大禁區邊緣左腳低射偏出右立柱。上半時比賽,北京國安隊1-0領先武漢長江隊進入半場休息。

第58分鐘,高天意出現傷情,一瘸一拐離場,張呈棟替補出場。有些急躁的武漢長江隊主教練李金羽由於進入場內被黃牌警告。

第62分鐘,張玉寧右邊路橫敲,姜祥佑無人盯防擺脫葉重秋的正面防守,在大禁區邊緣左腳低射破門,打進加盟北京國安隊的首個入球,北京國安隊2-0領先。

第67分鐘,姜祥佑左肋斜傳禁區,布魯諾冒頂,張玉寧小禁區內頭槌攻門,皮球從球門左側入網,張玉寧取得了個人本賽季第8個中超入球。北京國安隊3-0領先。

第84分鐘,曹永競將球傳給張玉寧,後者大禁區右側橫敲,曹永竟插上點球點附近右腳掃射,皮球從球門左下角入網,北京國安隊4-0領先。

第87分鐘,鄒德海接池忠國後場回傳球,準備傳球給梅米舍維奇時出現重大失誤,卡耶維奇得球左腳低射破門。第90分鐘,乃比江戰術犯規拉倒胡人天被黃牌警告。最終,北京國安隊客場4-1擊敗武漢長江隊全取三分。

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中超-張稀哲建功張玉寧2傳1射 國安4-1武漢長江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