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三人破門武漢三鎮3-0河南 十連勝領跑積分榜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08-17 22:08:46
央視網 | 2022-08-17 22:08:4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17日消息,2022賽季中超聯賽第13輪比賽繼續進行,武漢三鎮在客場挑戰河南嵩山龍門隊。上半場馬爾康點射建功,阿德里安擊中橫樑,下半場張曉彬、斯坦丘雙雙破門,最終三鎮3-0擊敗河南隊取得13輪不敗,繼續領跑中超積分榜。

作為聯賽前三名球隊之間的較量,本場比賽是本輪最受關注的一場,武漢三鎮不敗金身能否被河南隊打破值得關注。兩支球隊上輪比賽的結果大相徑庭,三鎮5-1狂勝北京國安,而河南隊則在主場被梅州隊爆冷擊敗,球隊後防大將羅歆染紅將缺席本輪比賽,這對於河南隊來説顯然是不利的因素。面對攻擊力拔群的三鎮,河南隊或將採取防守反擊的戰術,而主場的優勢,顯然也會幫助河南隊全力拿下比賽。

[圖]中超-3人破門武漢三鎮3-0河南 十連勝領跑積分榜

[圖]中超-3人破門武漢三鎮3-0河南 十連勝領跑積分榜

第2分鐘,鄧涵文在進攻中獲得單刀機會,不過他的挑射高出球門,錯失進球良機;第5分鐘,徐皓陽禁區外遠射偏出球門左側立柱;

第10分鐘,戴維森禁區左路帶球內切,阿德里安在防守時踢倒了戴維森,主裁判判罰點球,馬爾康一蹴而就,武漢三鎮1-0領先河南隊。

第35分鐘,謝鵬飛中場斷球展開反擊斜傳戴維森,後者拿球遠射被石笑天飛身撲出;隨後上半場比賽結束,武漢三鎮客場1-0領先河南隊。

易邊再戰,第52分鐘,替補出場的帕爾曼江在禁區左路拿球兜射,可惜角度太正被吳飛抱住;第72分鐘,徐皓陽左路下底倒三角回傳禁區前沿,張曉彬冷靜推射死角破門,三鎮2-0領先河南隊;

第89分鐘,斯坦丘小角度任意球直接攻門,石笑天在球門內將球擋出,裁判判罰進球有效,三鎮3-0河南隊;隨後全場比賽結束,三鎮3-0力克河南隊繼續領跑中超積分榜。

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中超-三人破門武漢三鎮3-0河南 十連勝領跑積分榜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