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蘭特回擊流言:短期內沒退役計劃 這種消息很可笑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08-16 08:49:28
央視網 | 2022-08-16 08:49:28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16日,NBA記者馬克-斯特恩稱,夏季聯賽期間一位NBA高管曾經告訴他,杜蘭特寧可退役也不會再為籃網打球。對於這樣的流言,杜蘭特很快給予了否認。

除了“退役”這個略顯驚悚的詞,斯特恩還補充道:“聯盟越來越相信,他(杜蘭特)會繼續在幕後製造盡可能多的噪音,逼迫籃網降低要價來達成交易。“

早在美國時間6月30日,杜蘭特就向籃網提交了交易申請。不過接近50天過去,交易仍然毫無進展。對於斯特恩這條消息,杜蘭特發文寫道:”我知道多數人會相信關於我的匿名消息源,但是大家注意,我短期內並沒有退役的計劃,這個時候這種消息很可笑。“

過去這個賽季杜蘭特仍然維持著極高的水平,場均得到29.9分7.4籃板6.4助攻。他的合同還剩4年1.94億美元,這讓籃網能保持足夠的耐心。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杜蘭特回擊流言:短期內沒退役計劃 這種消息很可笑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