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迪巴拉中柱克裏斯坦特建功 羅馬1-0迎開門紅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08-15 07:53:32
央視網 | 2022-08-15 07:53:3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15日2:45,意甲第1輪焦點戰,羅馬客場1-0戰勝薩勒尼塔納,克裏斯坦特遠射破門,穆裏尼奧率隊拿下了新賽季意甲開門紅。

第10分鐘,曼奇尼後場送出過頂長傳,扎尼奧洛大禁區前胸部停球後,近距離起腳打門,皮球被門將塞佩神勇擋出。第24分鐘,迪巴拉任意球直接打門,皮球稍稍高出橫樑。第25分鐘,羅馬前場打出精彩配合,亞伯拉罕送出直塞,迪巴拉大禁區前橫傳,扎尼奧洛起腳推射,皮球貼著右側立柱滾出底線。

第34分鐘,羅馬擲出前場左側界外球,扎尼奧洛和亞伯拉罕在禁區內搶點,後者倒地把球踢給禁區外的克裏斯坦特。克裏斯坦特起腳爆射,皮球穿過禁區內的防守人群,磕磕絆絆鑽進球門右下角,客場作戰的羅馬率先破門。

[圖]意甲-迪巴拉中柱克裏斯坦特建功 羅馬1-0迎開門紅

[圖]意甲-迪巴拉中柱克裏斯坦特建功 羅馬1-0迎開門紅

第43分鐘,羅馬踢出快速反擊,扎尼奧洛帶球高速推進,大禁區前送出一腳直塞,迪巴拉單刀踢中立柱,亞伯拉罕補射被後衛擋出,羅馬錯過絕佳得分機會。

第60分鐘,裏貝裏贏得位置不錯的任意球機會,博納佐利爆射,皮球被羅馬人墻封堵。第67分鐘,扎尼奧洛內切後直接打門,皮球擊中邊網。第86分鐘,羅馬中場送出直塞,迪巴拉單刀赴會,面對出擊的門將,迪巴拉選擇把球橫傳給位置更好的隊友,維納爾杜姆跟進把球打進,但裁判認定迪巴拉越位在先,維納爾杜姆進球無效。

最終,羅馬客場1-0擊敗薩勒尼塔納。

編輯:趙福曉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意甲-迪巴拉中柱克裏斯坦特建功 羅馬1-0迎開門紅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