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NBA季後賽上演中國德比 韓旭李月汝首輪相遇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08-15 09:07:44
央視網 | 2022-08-15 09:07:44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15日,WNBA常規賽最後一輪已經結束,中國球員韓旭所效力的紐約自由人隊以87比83戰勝了亞特蘭大夢想,搭上了WNBA季後賽的末班車。

  與此同時,李月汝所效力的芝加哥天空隊以82比67戰勝了菲尼克斯水星,鎖定了聯盟第二的位置。可惜的是,李月汝今天並沒有獲得登場比賽的機會。

  值得一提的是,紐約自由人在拿下最後一場勝利之後,她們以16勝20負的戰績鎖定了第七的排名。首輪季後賽自由人將對陣天空,WNBA直接上演季後賽“中國德比”。

  在今天與亞特蘭大夢想隊的激戰中,韓旭登場6分鐘,2投1中,罰球4罰3中得到6分外加1次助攻。

編輯:毛睿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WNBA季後賽上演中國德比 韓旭李月汝首輪相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