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庫利巴利處子球凱恩補時絕平 切爾西2-2熱刺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08-15 07:38:02
央視網 | 2022-08-15 07:38:0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14日23:30,2022/23賽季英超第2輪展開爭奪,切爾西主場2比2戰平熱刺,庫利巴利打入處子球,霍伊別爾扳平,斯特林助攻詹姆斯破門,凱恩補時頭槌建功再次追平。孔蒂和圖赫爾最後時刻雙雙染紅。

第7分鐘,裏斯-詹姆斯右側傳中開到禁區,本-戴維斯俯身衝頂將球頂出,禁區外的庫庫雷利亞將球截下,隨後一腳射門被防守球員擋出。第17分鐘,若日尼奧挑傳球被禁區內的熱刺球員頂出,前場右側的庫利巴利得球,稍作調整後遠射攻門偏出。

第19分鐘,庫庫雷利亞左側角球傳中,庫利巴利禁區中路漂亮的淩空抽射破門,切爾西1-0。此球是庫庫雷利亞加盟切爾西後首個助攻,也是庫利巴利的首個進球。

第22分鐘,塞塞尼翁接長傳,左路帶球進禁區,左腳小角度抽射被出擊的門迪封出。第27分鐘,芒特右側角球傳中,前點熱刺後衛頂到,後點庫利巴利側身淩空掃射稍高。第30分鐘,斯特林接長傳,左路帶球橫切後抽射被戴爾擋出。

[圖]英超-庫利巴利處子球凱恩補時絕平 切爾西2-2熱刺

[圖]英超-庫利巴利處子球凱恩補時絕平 切爾西2-2熱刺

第48分鐘,孫興慜接凱恩過頂長傳,禁區左側左腳小角度射門沒發力,門迪出擊擋出。第54分鐘,芒特禁區外左路吊射,洛裏門線前托出橫樑。第61分鐘,切爾西前場搶斷,若日尼奧分球給右側奇克,奇克進禁區,禁區右側無法起腳,把球捅給斯特林,斯特林禁區中路近距離射門踢高。

第67分鐘,霍伊別爾前場右側接隊友分球,隨後一腳冷靜貼地斬直入球門左側死角,憑藉這腳乾淨利落的遠射,熱刺將比分扳平。

第77分鐘,熱刺後場出球不果斷被坎特斷下,坎特橫敲中路,斯特林再送出斜塞,無人防守的裏斯-詹姆斯插上推射破門,切爾西2-1再次超出比分。

第96分鐘,熱刺右側佩裏西奇角球傳中,門前凱恩頭槌破門,2-2。

全場比賽結束,切爾西2-2熱刺。孔蒂與圖赫爾在離場握手時爆發衝突,兩位主帥雙雙被出示紅牌。

編輯:陳瀾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英超-庫利巴利處子球凱恩補時絕平 切爾西2-2熱刺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