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欽文出局導致錯過美網種子席位 無緣辛辛那提站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08-14 08:24:51
央視網 | 2022-08-14 08:24:5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鄭欽文在WTA1000多倫多站女單1/4決賽,遭前世界第一、去年賽會亞軍卡-普利斯科娃逆轉無緣四強。意味著鄭欽文不僅無緣在本站鎖定一個美網種子席位。與此同時,也錯過了參加下周WTA1000辛辛那提站的賽事。

鄭欽文雖然已經確定在下週一刷新個人最高排名,但如果能夠晉級四強,那麼即時排名會衝高至第32位左右,也就意味著基本會鎖定一個美網種子席位,同時還會拿到一個參加下周WTA1000辛辛那提站SE(特別入圍)的資格。不過隨著在多倫多站止步八強出局,鄭欽文基本無緣美網種子,同時也將錯過辛辛那提站的賽事。

鄭欽文本週早些時候談及爭取美網種子席位話題時,這樣説道:“其實我無所謂,真的,我的哲學一向是,不管我的對手是誰,我都盡力發揮爭取獲勝就可以。”

編輯:林芷竹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鄭欽文出局導致錯過美網種子席位 無緣辛辛那提站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