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琳再進決賽排名逼近前80 王薔連續兩站止步四強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08-14 07:34:05
央視網 | 2022-08-14 07:34:0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WTA125康科德站,王薔4-6/3-6不敵2017年澳網、美網女單四強球員范德維格,繼WTA250布拉格之後連續兩站賽事都止步于女單半決賽,也是本賽季第三次輸掉女單半決賽。根據比賽計劃,王薔將會趕赴加拿大,參加下周的W125溫哥華站的賽事,王薔首輪面對沙爾瑪。

ITF美國蘭蒂斯維爾W100,面對打法很磨的韓娜萊,朱琳以6-3/6-4兩盤勝出,完成了對對手的六連殺,本賽季第3次、生涯第27次殺入ITF女單決賽。朱琳收穫85分後,即時排名上升至第81位。決賽中,朱琳將與世界排名第182位美國球員曼德利克爭冠。

另外,在WTA1000多倫多站女雙半決賽,3號種子高芙/佩古拉7-5/7-5擊敗凱斯/米爾扎,晉級女雙決賽。張帥能否“躺”上女雙世界第一懸念仍在,當然掌握主動權的高芙距離登頂女雙世界第一還差一勝,只要決賽贏球不僅可以奪冠,還可以超越張帥、梅爾滕斯和西尼亞科娃成為新的女雙世界第一。

編輯:林芷竹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朱琳再進決賽排名逼近前80 王薔連續兩站止步四強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