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超杯-本澤馬進球 阿拉巴破門 皇馬2-0第5次奪冠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08-11 07:31:26
央視網 | 2022-08-11 07:31:2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11日03:00,2022歐洲超級杯展開爭奪,皇家馬德里2比0力克法蘭克福,阿拉巴和本澤馬先後進球,皇馬第5次奪得歐超杯。

  曾4次奪得超級杯的皇馬第8次參賽。這也是西班牙球隊第29次參賽。這是法蘭克福首次參加超級杯,也是德國球隊第10次入圍該賽事。

[圖]歐超杯-本澤馬阿拉巴建功 皇馬2-0第5次奪冠

[圖]歐超杯-本澤馬阿拉巴建功 皇馬2-0第5次奪冠

  博雷直傳,鐮田大地12碼處左腳低射被庫爾圖瓦撲出。皇馬隨即還以顏色,巴爾韋德右路傳中,本澤馬傳球,威尼修斯小禁區前推射被圖塔封堵。

  皇馬第37分鐘打破僵局,克羅斯開出角球,本澤馬12碼處爭頂偏出,卡塞米羅底線頂回皮球,阿拉巴近距離推射入網。隨後克羅斯右路傳中,本澤馬14碼處半淩空彈射稍稍偏出左側立柱。

  下半場易邊再戰。摩德里奇傳球,卡塞米羅禁區弧內勁射打中橫樑。第65分鐘,威尼修斯內切禁區左側回傳,本澤馬禁區邊緣內勁射被撲擋後入網,2-0。本澤馬以324球超越勞爾成為皇馬全時期第二射手,僅次於打入450球的C羅。

編輯:趙福曉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歐超杯-本澤馬進球 阿拉巴破門 皇馬2-0第5次奪冠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