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薩開啟註冊球員行動 三大措施確保7人都能註冊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08-10 08:57:55
央視網 | 2022-08-10 08:57:5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新賽季的西甲即將拉開帷幕,但巴薩註冊球員的程序仍未能完成,據媒體報道,巴薩俱樂部已經開啟註冊球員的行動。

  巴薩今夏引進了萊萬、拉菲尼亞、孔蒂、克裏斯滕森、凱西,另外與羅伯托和登貝萊都重新簽了合同,這幾位球員還未能註冊,而西甲官方此前拒絕了巴薩註冊球員的申請。

  媒體披露,為達到西甲官方的要求,巴薩將啟動三大行動。

  第一,啟動第四根經濟杠桿,以符合經濟公平競賽規則。巴薩此前已經三次出售俱樂部資産,接下去巴薩將再賣掉影音工作室24.5%的股份,有望再獲得1億歐元。

  第二,加速清洗球員,送走烏姆蒂蒂、佈雷斯維特和德佩。目前來看,要送走德容非常困難。

  第三,與兩大隊長皮克和布斯克茨談降薪。兩大隊長年薪都很高,巴薩希望他們做出犧牲,再次降薪。

編輯:胡廣東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巴薩開啟註冊球員行動 三大措施確保7人都能註冊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