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男籃8月下旬結束歐洲拉練 前往哈薩克斯坦備戰

副標題:

來源:瀋陽晚報  |  2022-08-10 09:02:58
瀋陽晚報 | 2022-08-10 09:02:58
原標題:男籃世預賽第四窗口期比賽時間公佈
正在加載

  國際籃聯近日公佈了男籃世界盃預選賽第四窗口期比賽的具體時間,中國男籃將於8月25日22時迎戰哈薩克斯坦男籃,8月29日22時對陣巴林男籃。目前,中國男籃正在歐洲進行海外拉練。根據計劃,中國男籃將於8月下旬結束拉練,前往哈薩克斯坦備戰世預賽第四窗口期的比賽。

  在之前進行的世預賽第三窗口期比賽中,中國男籃取得兩勝兩負的戰績。在第一階段三個窗口期過後,中國男籃的戰績為4勝2負。世界盃預選賽第二階段的比賽同樣分為三個窗口期,中國男籃將分別與哈薩克斯坦男籃、伊朗男籃以及巴林男籃各進行兩場比賽,最終小組前三名將獲得2023年男籃世界盃參賽權。中國男籃在世界盃預選賽第二階段的首場比賽將於8月25日對陣哈薩克斯坦男籃,對手在第一階段狀態出色,取得5勝1負的戰績,而且還兩勝伊朗男籃,展現出了不俗的實力。(李慶實)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中國男籃8月下旬結束歐洲拉練 前往哈薩克斯坦備戰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