鵜鶘仍對交易得到杜蘭特感興趣 英格拉姆或成籌碼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08-10 08:32:48
央視網 | 2022-08-10 08:32:48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10日,據記者克裏斯汀-溫菲爾德報道,聯盟中的消息人士透露,鵜鶘仍然對交易獲得凱文-杜蘭特感興趣。

“鵜鶘可以拿布蘭登-英格拉姆、赫伯特-瓊斯、德文特-格拉漢姆和何塞-阿爾瓦拉多作為籌碼,並且搭上選秀權,這對籃網來説是具有吸引力的報價。”溫菲爾德説。

鵜鶘在上賽季打進了季後賽,球隊核心英格拉姆在自己的首次季後賽之旅中打出了具有説服力的表現,6場比賽場均得到27.0分6.2籃板6.2助攻。根據此前的報道,杜蘭特與籃網老闆蔡崇信在會面時重申交易請求,表達自己對球隊發展方向失去信心。在杜蘭特提出交易申請後,籃網一直在積極運作,但因其對杜蘭特要價過高導致多支球隊望而卻步。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鵜鶘仍對交易得到杜蘭特感興趣 英格拉姆或成籌碼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