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倫西亞官宣葡萄牙前鋒轉會狼隊 轉會費3000萬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08-09 09:09:36
央視網 | 2022-08-09 09:09:3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9日淩晨,瓦倫西亞俱樂部宣佈,已經與狼隊就葡萄牙前鋒格德斯的轉會達成了協議。

  瓦倫西亞官方寫道:“瓦倫西亞俱樂部和狼隊已于8月8日達成協定,岡薩羅-格德斯轉會到英格蘭俱樂部。”

  “格德斯2017年從巴黎聖日耳曼加盟瓦倫西亞,在各項賽事中出場198次,打進40球並提供32次助攻。2017年9月9日,他在對馬競的比賽中上演了瓦倫西亞首秀,2019年他是球隊在塞維利亞舉起國王盃的球員之一。”

  “俱樂部感謝他作為瓦倫西亞俱樂部球員表現出的職業精神,並祝願他在職業生涯的新階段取得好成績。”

  據名記羅馬諾透露,格德斯的轉會費為3000萬歐元,另外還有浮動款項。格德斯已經通過了狼隊的體檢,雙方很快將簽署一份為期5年的合同。

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瓦倫西亞官宣葡萄牙前鋒轉會狼隊 轉會費3000萬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