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格羅斯雙響 曼聯1-2不敵布賴頓無緣開門紅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08-07 23:00:54
央視網 | 2022-08-07 23:00:54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7日,英超第1輪,曼聯迎戰布賴頓。格羅斯梅開二度,麥考利斯特自擺烏龍。最終,曼聯1-2不敵布賴頓。

第7分鐘,桑喬直塞,麥克托米奈插入禁區右肋橫傳,無人防守的B費12碼處射門打高。第14分鐘,拉拉納傳球,維爾貝克禁區前沿射門被擋出。第30分鐘,特羅薩德直塞,維爾貝克插上反越位成功禁區左肋底線處橫傳,球過了德赫亞後點格羅斯把球打入空門,曼聯0-1布賴頓。第39分鐘,布賴頓反擊,拉拉納傳球,馬奇右肋14碼處射門,德赫亞撲球脫手,格羅斯左肋6碼處補射空門得分,曼聯0-2布賴頓。

[圖]C羅替補出場格羅斯雙響 曼聯1-2不敵布賴頓

[圖]C羅替補出場格羅斯雙響 曼聯1-2不敵布賴頓

下半場開始,第48分鐘,特羅薩德左路傳中,維爾貝克8碼處頭球攻門頂高。第50分鐘,桑喬右路傳中,拉什福德停球後12碼處射門被擋出。第53分鐘,在無球狀態下馬奎爾和特羅薩德出現衝突,兩人都領到黃牌,同時曼聯換上C羅。第67分鐘,埃裏克森遠射被羅伯特-桑切斯撲出,維爾特曼踢出底線。B費開出左側角球,小禁區內羅伯特-桑切斯在達洛特干擾下沒碰到高球,達洛特頭球頂了下後球又打在他後背上彈向球門,麥考利斯特門前解圍卻打入烏龍球,曼聯1-2布賴頓。第87分鐘,桑喬右路傳中,C羅16碼處射門被擋出底線。埃裏克森開出右側角球,馬丁內斯左肋8碼處射門被後衛擋下後門將拿到球。最終,曼聯1-2布賴頓。

編輯:胡廣東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英超-格羅斯雙響 曼聯1-2不敵布賴頓無緣開門紅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