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金敃友破門奧斯卡扳平 成都蓉城1-1滄州雄獅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07-04 21:35:19
央視網 | 2022-07-04 21:35:1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7月4日晚上19:30,中超聯賽第8輪,滄州雄獅對陣成都蓉城。上半場,布格拉汗-斯坎旦爾失單刀,金敃友破門,下半場易邊再戰,費利佩單刀中柱,金敃友頭球中框,奧斯卡點射扳平,最終,成都蓉城1-1滄州雄獅。

本場比賽前滄州雄獅以1勝3平3負的戰績積6分暫列總排名第14,上一輪1-4慘敗于梅州客家,球隊士氣受挫。成都蓉城則是5平2負積5分位列總排名第15,在開局兩連敗後近5場全部戰平,球隊仍然在追尋中超首勝。雙方本賽季首次對陣以0-0互交白卷。陣容方面,滄州雄獅的米哈伊洛維奇領銜本方首發,成都蓉城四外援齊齊出戰。

[圖]金敃友破門奧斯卡扳平 成都蓉城1-1滄州雄獅

[圖]金敃友破門奧斯卡扳平 成都蓉城1-1滄州雄獅

第7分鐘,奧斯卡中路吸引防守後傳給布格拉汗-斯坎旦爾,後者單刀捅射遠角被耿曉峰神勇化解,成都蓉城躲過一劫。第21分鐘,羅慕洛送出手術刀傳球,金敃友反越位成功單刀推射破門!1-0!成都蓉城打破場上平衡!第24分鐘,金敃友倒三角,費利佩晃開兩人防守低射遠角滑門而過,成都蓉城錯失擴大比分的機會。

下半場易邊再戰,第51分鐘,費利佩擠開防守球員形成單刀,最後的一腳爆射重重砸在立柱上彈出。第56分鐘,羅慕洛任意球開到後點,金敃友小角度頭球攻門砸在遠端立柱彈出,成都蓉城一再浪費機會。第74分鐘,甘超禁區內掃倒楊一鳴,裁判果斷指向十二碼點!奧斯卡主罰一蹴而就!1-1!滄州雄獅扳平比分!

編輯:趙福曉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中超-金敃友破門奧斯卡扳平 成都蓉城1-1滄州雄獅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