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網張帥組合無緣混雙八強 大威/穆雷惜敗出局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07-04 08:05:03
央視網 | 2022-07-04 08:05:03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7月4日,2022賽季溫網公開賽結束第7個比賽日的角逐。中國金花張帥和其搭檔馬胡以4-6,6-7(3)的比分不敵美國組合高芙/索克,止步混雙次輪無緣八強。美國名宿大威廉姆斯和東道主J-穆雷的組合浪費掉5個賽點,被本土搭檔巴內特/奧瑪拉逆轉淘汰。

張帥和馬胡以3號種子的身份出戰,次輪僅堅持1小時15分鐘不敵非種子的美國組合高芙/索克。高芙/索克在首盤第5局兌現該盤出現的唯一一次破發。次盤兩對組合各自拿下6個發球局,一路戰至搶七。高芙/索克搶七里拉開6-2的領先優勢,張帥/馬胡憑藉發球救過來1個賽點,美國組合則以7-3鎖定勝利。

輸掉這場比賽的張帥目前僅剩下女雙任務,她和單打剛剛止步第4輪的比利時選手莫藤斯配對,將在第3輪對陣15號種子N-基切諾克/奧拉魯。

另外一場混雙次輪爭奪裏,42歲的大威廉姆斯和本土雙打好手J-穆雷被東道主組合巴內特/奧瑪拉用3-6,6-4,7-6(18-16)的比分逆轉淘汰。大威和J-穆雷在次盤4-2領先的情況下連續丟掉接下來的4局爭奪。進入到決勝盤雙方戰至搶十,大威/J穆雷1-5落後不斷縮小分差,儘管兩人先後挽救4個賽點,但也揮霍掉自己搶下的5次賽點機會,最終憾負出局。

編輯:佟妍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溫網張帥組合無緣混雙八強 大威/穆雷惜敗出局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