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賽陳雨菲1-2因達農女單丟冠 國羽女雙負印尼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07-04 07:35:53
央視網 | 2022-07-04 07:35:53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7月3日,2022年世界羽聯馬來西亞公開賽女單決賽,陳雨菲面對泰國名將因達農,激戰三局以1-2告負,女雙決賽張殊賢/鄭雨同樣戰至決勝局,以1-2憾負印尼組合拉哈尤/拉馬丹蒂,國羽本站比賽只拿到混雙一項冠軍。

  陳雨菲半決賽2-1逆轉力克中國台北名將戴資穎,今年第五次打進公開賽決賽,面對淘汰王祉怡的泰國名將因達農。此前雙方有過17次交手,陳雨菲15勝2負壓倒性優勢,最近8次交手更是全部獲勝。

  首局陳雨菲在7-8後未能咬住比分,因達農連得6分確立優勢,儘管此後陳雨菲加強進攻縮小分差,但追至15-19後再丟2分以15-21落敗。第二局陳雨菲展開反擊,8-4後連拿4分,16-11後再得3分,限制住因達農的發揮,以21-13扳回一局。

  決勝局陳雨菲又陷入被動,1-3後連輸7分,陷入非常被動的境地,中局暫停時4-11落後。暫停後陳雨菲開始追分,打出一波4-0追至11-14,可惜12-15後未能頂住因達農的衝擊連輸5分,雖然此後追回4個賽點,還是以15-21不敵對手,總比分1-2無緣女單冠軍。

  女雙決賽,張殊賢/鄭雨對陣印尼組合拉哈尤/拉馬丹蒂。此前印尼公開賽雙方曾經有過一次交手,當時張殊賢/鄭雨苦戰三局惜敗。此番再度交手,首局張殊賢/鄭雨在10平後被對手壓制,始終未能反超比分,以18-21先丟一局。

  第二局張殊賢/鄭雨強勢反彈,打到15-12後一波6-0的攻勢,以21-12扳回一局。決勝局張殊賢/鄭雨在7-4領先的情況下,未能控制住局面,局末關鍵分錯失機會,以19-21再輸一局總比分1-2惜敗,拉哈尤/拉馬丹蒂獲得女雙冠軍。

編輯:胡廣東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大馬賽陳雨菲1-2因達農女單丟冠 國羽女雙負印尼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