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錦賽跳水女雙3米板中國組合陳藝文/昌雅妮奪金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07-03 22:19:54
央視網 | 2022-07-03 22:19:54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7月3日,在國際泳聯第19屆世界游泳錦標賽中,陳藝文/昌雅妮贏得跳水女子雙人3米板冠軍,為中國跳水隊收穫本屆世錦賽第12枚金牌。

在前兩輪的低難度動作當中,最後一組出場的陳藝文/昌雅妮表現的很穩定,兩輪拿到了105.60分位列第一,領先第二名日本組合9.60分。第三跳自選動作開始,暫列第二的日本組合表現不錯拿到了72.00分,做出了全場第一組70分以上的動作。中國組合選擇了一組3.0難度的向內翻騰兩周半軀體,動作質量很高,得到了76.50分,繼續擴大領先優勢。

第四輪比賽,日本組合得到了65.70分,陳藝文/昌雅妮的表現則是接近完美,多位裁判打出了9.0分,得到了81.84分的高分。最後一跳,陳藝文/昌雅妮選擇了3.0難度系數的5152B,無懈可擊的表現!單跳成績79.20分,總分343.14分鎖定冠軍!

編輯:郝洪萱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世錦賽跳水女雙3米板中國組合陳藝文/昌雅妮奪金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