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爵士送走戈貝爾 以一換十穩賺不賠?

副標題:

來源:北京青年報  |  2022-07-03 08:13:39
北京青年報 | 2022-07-03 08:13:39
原標題:NBA-爵士送走戈貝爾 以一換十穩賺不賠?
正在加載

是留下一個年輕有衝擊力的後衛,還是留下一個已經證明了自己具備不俗實力的最佳防守球員?爵士高層在反復抉擇之後,選擇了前者。雖然一換十讓這支西北區勁旅看起來損失不大,但留下不愛傳球的米切爾、放棄內線防守核心戈貝爾真的是一個好選擇嗎?這需要時間來印證。

過去的這個賽季,要論NBA當中令人失望的球隊,猶他爵士隊肯定會榜上有名。作為之前一個賽季令人眼前一亮的隊伍,上賽季他們的表現雖然談不上令人特別沮喪,但至少是不能令人滿意的,除了“傷傷停停”的康利之外,最讓人看不懂的就是米切爾和戈貝爾這對組合,放著在內線有相當統治力的法國中鋒在“肉搏”,而米切爾卻一次次“浪投”。這種場面一次次出現之後,高興的變成了對手,憤怒的變成了爵士的球迷和他們的主帥斯奈德。

而隨著球隊被淘汰、斯奈德離任,大家都很清楚,爵士也將迎來重建時刻,而這當中的核心問題就是兩位當家球員誰留下、誰離開?而爵士的選擇是,暫時相信更年輕的米切爾,送走30歲的戈貝爾。

對於戈貝爾來説,離開了效力了9個賽季的爵士隊,其實也是一個全新的挑戰,畢竟他加盟的森林狼隊同樣擁有一位能力出眾的全明星中鋒唐斯,而且後者也剛和球隊完成了4年2.24億的超級頂薪續約。戈貝爾身上則背著5年2.05億的頂薪,兩人合同金額合計超過4億,史上最貴的內線組合能否産生最強效力,現在還很難説。

而對於交易了戈貝爾的爵士隊來説,用一個30歲的球員換來馬利克·比斯利、帕特裏克·貝弗利、賈裏德·范德比爾特、沃克·凱斯勒、萊安德羅·波爾馬羅、2023首輪簽、2025首輪簽、2027首輪簽、2029前五順位保護的首輪簽以及2026年的首輪互換權,單從交易本體來看,那肯定是穩賺不賠的。只是不知道換走了戈貝爾,爵士隊就能解決米切爾不傳球的問題嗎?而且,防守這件事,他們怎麼處理呢?  文/本報記者  張昆龍

編輯:林芷竹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NBA-爵士送走戈貝爾 以一換十穩賺不賠?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