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錫安5年1.93億美元續約鵜鶘 最高可達到2.31億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07-03 08:59:31
央視網 | 2022-07-03 08:59:3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7月3日,據報道,鵜鶘與錫安-威廉姆斯達成5年1.93億美元的提前頂薪續約合同,這份合同最高可達到2.31億美元。

錫安是2019的NBA狀元秀,在職業生涯前三個賽季他飽受傷病困擾,一共只出戰了85場比賽。但是在他出戰的比賽中還是展示出了強大的統治力和成為超巨的潛力,他場均能夠得到25.7分7籃板3.2助攻。

鵜鶘最終給錫安送上了5年1.93億美元的提前頂薪續約,這份合約包含激勵條款,如果他能夠在下賽季入選最佳陣容或者得到MVP和最佳防守獎項其中之一,這份合同就將漲至5年2.31億美元。

編輯:林芷竹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NBA-錫安5年1.93億美元續約鵜鶘 最高可達到2.31億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