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預賽不敵澳大利亞隊 中國男籃獲杜鋒肯定

副標題:

來源:廣州日報  |  2022-07-01 07:56:42
廣州日報 | 2022-07-01 07:56:42
原標題:世預賽不敵澳大利亞隊 中國男籃獲杜鋒肯定
正在加載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黃維) 

昨天,2023年男籃世界盃亞洲區預選賽第三窗口期的比賽打響,中國男籃在墨爾本以69比76惜敗澳大利亞隊。這是中國男籃在亞預賽的首敗,不過隊伍的出線前景還是比較樂觀。

中國男籃在比賽中表現出了非常好的精神狀態,儘管一度落後15分左右,但隊伍保持了頑強的拼搏精神,並在第4節初段一度扳平比分。在比賽中,周琦拿到16分和17個籃板球,顧全拿到12分,郭艾倫收穫12分和5個籃板球。杜鋒賽後表揚了球隊的拼搏精神:“我們在最後兩節比賽的態度非常不錯,大家沒有放棄,努力拼每一球。”

今天下午3時10分,中國男籃將迎戰中國台北男籃,如能取勝,中國男籃將成功出線,進入第二階段。

編輯:林芷竹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世預賽不敵澳大利亞隊 中國男籃獲杜鋒肯定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